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艺哲《少女大人》收官“东北cp”发糖成最大看点

2020-09-25 17:03: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王艺哲在剧中饰演快意恩仇,性格古灵精怪,从小学习医术善于配制毒药的“董如双”。此次虽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角色

   昨日,古装探案言情剧《少女大人》会员档正式迎来收官。该剧由李小江执导,陈瑶、张凌赫、王艺哲等演员主演。开播伊始《少女大人》便因与传统探案剧截然不同的搞笑风格,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该剧情节由王艺哲所饰演的“董如双”及其同伴协助女主“苏瓷”解开白族冤案的经历所展开。“董如双”亦凭借高超的配药和破案能力,多次替朋友化险为夷。故事草蛇伏灰,看点繁多,剧情更以精美的服化道和意想不到的人物发展,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好评。

  

 

  

 

  

 

  王艺哲“董如双”获好评“东北cp”甜得牙疼

  王艺哲在剧中饰演快意恩仇,性格古灵精怪,从小学习医术善于配制毒药的“董如双”。此次虽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角色,但人物特点和亮眼之处依旧被她表现得恰如其分。无论是“如双”的直率、简单,又或是面对心爱之人的爱憎分明,都被王艺哲表现得十分生动。初集出场,不少观众都被这个红色嫁衣画着夸张腮红的鬼马女孩所吸引。

  王艺哲在《少女大人》中也有个人的感情主线,与CP之间欢喜冤家的情路发展让不少观众大呼“好甜”,甚至还为二人起了十分接地气的名字“东北cp”。“董如双”的古灵精怪,搭配上对方的呆头呆脑,二人所呈现出的反差感也让这部剧在紧张的探案中多出些许轻松之感。《少女大人》的花絮视频中,“东北cp”互动甜度超标,二人发糖一时成为极大看点,且伴随该剧收官,依旧售后满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