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降妖伏魔》胡鑫身兼三职编剧、制片人、领衔主演

2016-10-12 09:2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6月胡鑫在热播电影《鬼压床》播出后,点击率和声誉日益增长,剧本邀约不断。2016年7月创作了电影《降妖伏魔》并且挑战身兼三职。

  2016年6月胡鑫在热播电影《鬼压床》播出后,点击率和声誉日益增长,剧本邀约不断。2016年7月创作了电影《降妖伏魔》并且挑战身兼三职:制片人、编剧(仅仅两日完成院线电影剧本)、领衔主演,跨越无极限。

电影《降妖伏魔》开机.jpg

  据胡鑫介绍:《金瓶梅》中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亮点人物在本片中出现。历史以来穿越题材的电影有,但是三个年代穿越的电影还是很稀罕的,降妖伏魔题材传播的属于正能量电影,妖魔代表着邪恶,然而现代真正的妖魔是人们心中的不良念想,消灭不良的念想走向光明世界。电影中可以看到喜剧、打斗、特效等亮点元素都加了进去。

电影《降妖伏魔》片花.jpg

  影片讲述了李道长(张爱钦饰)是一名可以穿越年代的降妖伏魔的道长,在宋朝修炼时掐指算到民国的村民们有危险,施法用降魔翡翠穿越到了民国。日军都被素素魔化,就在李道长打完魔兵要用八卦葫芦收了素素时,被日本将军佐藤背后偷袭。素素、任性小美(胡鑫饰)和西门风烟无意中拿反了李道长的降魔翡翠几人穿梭到了现代。李道长穿梭到现代,用指南针施法查到降魔翡翠的下落,找到了西门风烟,并从废旧工厂救出西门风烟,李道长答应西门风烟天下无魔便帮助西门风烟找到母亲李瓶儿……

电影《降妖伏魔》素素.jpg

  现在随着《降妖伏魔》第二部的热流,第三部第四部也即将筹备拍摄。有记者问到胡鑫为什么不去自编自导自演呢?胡鑫认为一部好的电影是需要团队配合的,就像西天取经,缺一不可,一个人在有能力在厉害是很难取得真经的。可见胡鑫拍电影对团队的重视,可能是这一点成就了他做到了制片人的职位。

电影《降妖伏魔》素素写真.jpg

  在创作《降妖伏魔》剧本的时候,当时情况火烧眉头,剧组上下各个部门都在催着剧本,万急之下胡鑫两天两夜未宿,创作出《降妖伏魔》剧本。一稿未改直接拍摄。虽然这样急急匆匆的剧本没有精打细末,但是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拍摄期间也算是一帆风顺。胡鑫在拍摄现场编剧指导着各个部门对剧本的理解, 终于完美杀青,即将震撼国内外全网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