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芊予《追龙》 搭档刘德华 完美诠释千金小姐

2016-10-21 09: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讲述的是香港电影最辉煌时代雷洛和跛豪“双雄“碰撞的故事,而王芊予将在这部体现男儿本色的电影中,饰演双雄之一雷洛(刘德华饰)的妻子周雪儿,为这部铁汉男人戏增添一抹柔情。

《追龙》王芊予饰演千金小姐.png

《追龙》王芊予饰演千金小姐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王芊予、甄子丹等联袂主演的热血经典院线电影《追龙》正在热拍。据悉,该片讲述的是香港电影最辉煌时代雷洛和跛豪“双雄“碰撞的故事,而王芊予将在这部体现男儿本色的电影中,饰演双雄之一雷洛(刘德华饰)的妻子周雪儿,为这部铁汉男人戏增添一抹柔情。

  周雪儿是富商周爵士的女儿,在外留学多年学成归来,与雷洛结婚。她是一个善良柔韧,聪慧灵敏的女子,虽然身为富二代,但是她却从不骄纵,举手投足间雍容大方,一路上与雷洛相互扶持,同甘共苦,是一位十足的好妻子。

王芊予.jpg

王芊予

  王芊予凭借出色的外表和内敛温柔的性格以及积极上进的态度,在圈内口碑广受好评。片方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这个角色会选定王芊予,除了她的形象高度还原周雪儿这个人物设定外,她身上不凡的气度更是为其添色不少,她就像是专为这个角色而生。”

  对此肯定,王芊予非常的高兴,并表示自己会好好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在谈及此次饰演角色的感受时,她说到:“其实周雪儿这个角色跟我自己蛮像的,她是一个天真善良的人,总是力所能及的在帮助其他人。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希望通过我的演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富二代’。”在一些路透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芊予身上的服饰大多精致华丽,再加上她本身高贵华丽的气质,活灵活现的呈现出了一个富家千金的形象。而服饰上一些小细节的处理,更是彰显了她对本剧角色的看重与了解。

  与刘德华、甄子丹两位影帝同台飚戏,王芊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三者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