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董路现身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主题沙龙 会场气氛热烈

2016-10-31 11:0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8日,在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活动的第三天,第12届北京国际电影主题沙龙活动:新起点新机遇——新媒体平台之体育电影新生沙龙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沙龙合影.jpg

沙龙合影

  10月28日,在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活动的第三天,第12届北京国际电影主题沙龙活动:新起点新机遇——新媒体平台之体育电影新生沙龙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活动邀请到1905电影网负责人、本届入围影片《我的探险家》《滑手日记》团队领导者、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学生团队以及来自体育频道、央视、传媒等各界的嘉宾,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下体育题材电影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异视异色vice市场部负责人 栾默(左一).jpg

异视异色vice市场部负责人 栾默(左一)

  畅享体育影视盛宴,新媒体时代下一览光影中的冰雪世界。活动中,《我的探险家》二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肖剑与《滑手日记》异视异色vice市场部负责人栾默在谈及在新媒体时代下体育影视作品的传播和发展将有怎么样机遇与挑战的时候表示:如今体育已经与往日大不相同,新媒体时代下人人都是自媒体,传播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体育在新媒体时代下表现出来的娱乐性不足,参与度不高将是做体育电影最大的挑战,而体育电影这块短板现状也给了制作团队很大的发展空间,二更和vice将会深度挖掘更多体育运动中真实、有趣、感人的故事,将体育运动背后的故事借助新媒体力量用影像的方式传播到大街小巷。肖剑更是多次提到,运动并不只是传统观念当中的励志感动,更为讲究的是励志感动下的个性张扬,人物故事丰富多彩,像此次里约运动会的傅园慧一样,发现生活中不知道的美,这一直是二更做的事情。

  在谈及新媒体时代下未来发展的时候,1905电影网点播运营部总监梁冰冰说道,1905电影网将借助2022年北京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契机,将运动健儿、运动爱好者当做一类人群,深度挖掘其生理及心理变化,用故事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向热血、励志题材迈进,通过影像传递体育正能量,立志做体育题材院线大电影。并表示希望电影人与体育电影共同发展,希望年轻人运动,多参与。

《约战西班牙》.jpg

《约战西班牙》主创

  与此同时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也带领起航星足球俱乐部核心人员携作品《约战西班牙》来到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主创见面会现场与大家见面,许多足球迷闻迅赶来支持,远道而来的还有一支来自丰台一小长辛店分校足球队的学生,尖叫和掌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

  现场董路讲述了《约战西班牙》这个有关足球的故事,他讲到,这个故事仅仅是中国足球史上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故事,或许也改变不了什么——西班牙足球依旧强大无比,中国足球依然低谷徘徊,但是他就是要通过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告诉大家,弱者变为强者的过程中,永远不能失去的是一份敢于挑战的信心与勇气。并期待着有一天在中国的大地到处都有足球的气氛,可以看到有很多孩子练球、很多足球爱好者在踢球,到了那一天才是中国足球腾飞的时刻,而并不只是一支国家足球队的成绩。现场的观众也用非常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董路的支持和对足球运动的尊敬与热爱。

  “更快、更高、更强” 表达了体育人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而在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新媒体时代下的奥林匹克精神,除了拼搏精神,更在激励全民参与的同时有了热爱、创造、真实等新的诠释。

  第12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主创见面会与系列沙龙中,主创团队分享创作经验与未来走向的同时,更向大众展示举办2022年冬季运动会之际,呼吁各界关注全民体育,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新风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董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