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张艺飞执导《先下手为强》入围2016北京青年影展

2016-10-31 12:5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先下手为强》是一部现代黑色幽默喜剧片,该片由青年导演张艺飞执导!

   《先下手为强》.jpg

  电影《先下手为强》是一部现代黑色幽默喜剧片,该片由青年导演张艺飞执导!著名演员:李易祥、王双宝、董立范、孙建弘(上海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总冠军)、中国第一大力士龙武、马敬涵、韩雨洁、张丽黛尔、李达、冯玉玺等主演。

张艺飞.jpg

  影片讲述了几拨儿现代都市中有着“高智商”的罪犯高手,同时阴差阳错的流亡到一个唯美宁静的边远小镇,几拨儿原本不相识的人在这里相遇了,他们并试图为所欲为,结果被当地淳朴善良的村民运用原始方式配合警方将之绳之以法继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最后,这帮所谓的高手们才意识到,在淳朴善良的小镇人们面前,自己才是真正的弱智。

  现代都市的繁华喧嚣和世外桃源般小镇的唯美宁静。现代都市人的浮躁尔虞我诈和世外桃源般小镇人们的淳朴善良形成了鲜明对比,构成了本部影片强烈的戏剧冲突和故事张力。电影通过商业影片的形式,探讨了现代社会中人们的复杂和纯真,影片目前入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和2016北京青年影展等。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