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都市神探录I长城在上》曝剧照 黄飞鸿挑战都市怪谈

2016-11-15 09:4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内地演员林川、黄飞鸿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灵魂穿越类悬疑推理IP系列电影《都市神探录I长城在上》曝光剧照。

   演员黄飞鸿.jpg

  近日,由内地演员林川、黄飞鸿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灵魂穿越类悬疑推理IP系列电影《都市神探录I长城在上》曝光剧照。前阵子在《越淘越开心》中实力圈粉的“小吴磊”黄飞鸿首次挑战都市怪谈类题材电影。

  从爱看到主演,黄飞鸿实现恐怖片“小目标”

  黄飞鸿曾在接受采访中坦言自己平时生活中喜欢看恐怖片,从好莱坞到泰国到日本的恐怖片,看了很多,甚至表示自己将来也希望能出演恐怖的、魔幻的题材电影。

  此次参演《都市神探录I长城在上》,对于黄飞鸿来说,未尝不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目标。《都市神探录》与《都市妖奇谈》《都市怪谈录》并称为“中国三大都市怪谈类作品”。据悉,黄飞鸿在片中饰演易风一角,担任“长城”助理经纪人。在“长城”灵魂互换后,与其有许多精彩对手戏。

黄飞鸿.jpg

  撞脸刘昊然+吴磊,黄飞鸿还要做演技担当

  在湖南卫视全能荐物达人秀《越淘越开心》11月3日的节目上,撞脸刘昊然+吴磊的可爱弟弟黄飞鸿展现自己的撩妹天赋,不少越淘越开心的观众纷纷路转粉。然而黄飞鸿却表示,自己希望观众记住他的不只是长相,更希望通过作品,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记住。

黄飞鸿剧照.jpg

  从一开始只是“小咖秀”上的红人,到在短时频节目中露镜,再现在主演《冒牌代理人》、《那年夏天我记得》等影视作品以及《拜托了!粉丝》、《越淘越开心》等综艺节目。作为新人的黄飞鸿经历了许多年轻演员从0到1的过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