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不是潘金莲》深圳宣传 小童星方丽媛献吻范冰冰

2016-11-21 09:0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8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全国上映,导演冯小刚携范冰冰、于和伟等电影主创人员现身深圳宣传。

   1.jpg

  11月18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全国上映,导演冯小刚携范冰冰、于和伟等电影主创人员现身深圳宣传。小童星方丽媛现身助阵,并且献吻范冰冰。

2.jpg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还未在国内上映的时候就获得了不少提名和奖项,比如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最佳影片“金贝壳奖”,女主角范冰冰获得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在国内上映之后口碑票房俱佳,颇受影迷喜欢。

3.jpg

  对于小童方丽媛范冰冰甚是喜欢,在其工作室推送的微博中,还将方丽媛献吻的照片放在中间。

4.jpg

  香港小童星方丽媛,知名广告小模特、小演员。从小模特入行的方丽媛多才多艺,从平面拍摄到T台走秀,再到出演影视作品,今年5岁的她因为甜美可爱的外形和天真活泼的表现力,成为了不少品牌和导演亲睐的宠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