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不是李连樱》变身“叛逆青年”

2016-12-07 15:5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的《我不是李莲樱》12月2日在乐视视频独播上映,无厘头路线的剧情取得不俗的播放量。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的《我不是李莲樱》12月2日在乐视视频独播上映,无厘头路线的剧情取得不俗的播放量。电影《我不是李连樱》讲述的是一个万年“单身狗”李波波(严丰饰)穿越回清朝变成大太监“李连樱”,偶遇同样穿越过来的女主角,在一连串笑料十足及曲折离奇的遭遇后,挫败了大奸臣的“篡位”阴谋,并俘获了女主角芳心的喜剧爱情故事。

  虽然近几年“穿越剧”已经被纳入了所有人的“常识”里,但是如此颠覆以往“穿越剧”所呈现的设定却难得一见。拍摄穿越方式的多样化也逐渐被大众接受:比如“天文奇观”的神秘之力、时光机测验、死亡奇遇导致魂穿之类的,但这种被骨头棒敲一下就穿越,完全不讲科学的还是第一次见。一般的穿越剧中女主会碰见有权有势又有脸的富帅,男主也会碰见倾国倾城的女子,而《我不是李连樱》中李连樱本以为穿越过去会有美女在怀,却万万没想到碰见冷宫内“封存已久”的老妃子...... 故事发展情节令人捧腹大笑。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剧照.jpg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