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清新爱情电影《恋恋那年》12月13日甜心上线

2016-12-09 15:1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导演盖海涛执导,涵子、杜鹏远、林思海主演,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校园青春爱情影片《恋恋那年》将于12月13日与全网观众见面。

清新爱情电影《恋恋那年》海报.jpg

  由青年导演盖海涛执导,涵子、杜鹏远、林思海主演,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校园青春爱情影片《恋恋那年》将于12月13日与全网观众见面。回首匆匆那些年,恋的可以是一间教室,一块黑板,一张桌椅,也可以是无可替代的一个她/他……

  小清新下的跌宕起伏

  本片围绕安小溪和霍无畏、魏子琪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而展开。安小溪喜欢魏子琪,几年来都只是在远处默默的观望。霍无谓喜欢安小溪并追随他来到同一班,他很清楚安小溪喜欢的是魏子琪,所以他也只是在默默的关注着安小溪。魏子琪面对球友的怂恿,对新来的转校生突然展开了追求,原本平静的三人关系因为一次荒诞的赌注而打破。身心疲惫的安小溪大病后重回学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那份感情的失望,魏子琪想要挽回,却为时已晚。霍无谓对倔强坚强的安小溪越发喜欢,向安小溪表白失败以后,默默保护着安小溪不被人欺负,就当两人感情逐渐升温的时候,意外悄然而至,一切似乎回到了起点……

  韩剧与甄嬛传的微整合

  本片在整体风格上颇似流行的青春校园剧。剧中人物均穿校服,一股浓浓的青春荷尔蒙气息充斥满屏。剧中设计了众多浪漫桥段,将爱情线叙述的韩范儿十足。亲手制作礼物、在主人公家门口徘徊、男二号暗中默默守护、暴雨中撑伞…….主创团队用真实情节为大家描绘出了校园爱情中的青涩、甜蜜与酸楚,让人不禁回味或者期待那些年让人印象深刻的初恋。

  影片在叙事的过程中安排了多处矛盾,女主的敌人与女主之间的较量也是本片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为了可以“打倒”女主,女二不惜运用手段让女主洋相百出,一部校园“甄嬛传”伺机而发。

  精品团队助力,力求打造精品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网络电影《恋恋那年》将于12月13日全网上线!那年不匆匆,谈场恋爱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