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梦回明朝之头牌记》开机 香港艺人庄宏宇实力加盟

2016-12-13 10:4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小职员“诸葛格”辛苦工作却得不到任何升迁机会最后被公司炒鱿鱼,最后服下“后悔药”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12月11日上午8时30分,由天海鸿达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梦回明朝之头牌记》,在北京星美今晟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日出品方代表及主创共同为新片揭幕,影片主演也纷纷亮相。据悉,《梦回明朝之头牌记》由青年导演王禹蛘执导,是一部喜剧、穿越类电影,演员阵容方面,更邀请到了90后香港新生代艺人庄宏宇参演。

电影《梦回明朝之头牌记》开机.jpg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小职员“诸葛格”辛苦工作却得不到任何升迁机会最后被公司炒鱿鱼,最后服下“后悔药”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定妆照流出 皇子气质引人关注

艺人庄宏宇定妆花絮.jpg

  日前在网络媒体上流传了一组艺人庄宏宇定妆工作花絮,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讨论,网友们对他的这身服饰、面妆深感兴趣,纷纷探究是在饰演哪部戏的皇子呢?最后,在小编的追问下,他的经纪人向我们揭晓了答案。

  挑深宫大太监一角 颜技实力体现

艺人庄宏宇定妆照.jpg

  据小编与他经纪人沟通了解到,此次艺人庄宏宇将在剧中饰演明朝万历皇帝身边的贴身大太监。经纪人称:“这是宏宇来到内地参演的首部古装剧,我们在接到剧本时,对剧中的人物很感兴趣,并认为这与往日所塑造的角色性格有相似之处,在塑造时相对得心应手”。据悉,庄宏宇是96年3月30日出生,年纪轻轻的他已参与多部影视作品并担任主演,是次更是以阳光、鲜嫩的形象出现。相信,此次影片以一个专业的制作班底加上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定能成为瞩目的焦点!

  据悉,该电影将于2017年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