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团队协作才是致胜法宝

2016-12-29 11:4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在爱奇艺上线。

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海报.jpg

  近日,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在爱奇艺上线。值得注意的是,该片自上线以来就凭借精良的制作而饱受各大网友媒体的关注。更有网友盛赞该片是网络电影中真正的诚意之作。

  据悉,《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是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

  主题电竞赛呼应影片核心内容

  在电影热播期间,其线下主题电竞赛也取得圆满成功。在《守望先锋》大部分受众都为男性的条件下,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纯女子“5love战队”脱颖而出成为季军获得者,打败了众多有男玩家参赛的队伍,在这支女队比赛的时候也吸引了众多男性玩家的眼球。

长春师范大学的纯女子“5love战队”.jpg

  图中右一的妹子不仅颜值在线,还是该战队的队长。凭借自己对游戏的掌握和熟悉,带领全队冲出重围走向晋级,颇有影片“末罚”队长的风范。

  而在女队长的冷静沉着的指挥下,所有队员不紧不慢相互配合,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也成了整个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彰显核心价值溢于言表

  影片除了演员精湛的演技、逼真的丛林布景、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等亮点以外,最具吸引力的应该是影片中反复彰显的价值内核:即战友情。这个主题在线下电竞赛中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影片中,团队中的战友们在战斗中同舟共济,相互扶助,将战友之间的情谊刻画得淋漓尽致。比赛时,所有队员听从队长指挥,互帮互助,让团队得到了胜利。

电影《绝色兵团之正义联盟》片花.jpg

  同时,基于影片本身精致的视觉效果,再辅之以价值内核,更使得影片质量锦上添花,令观众的观影感受大大加强。《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正在爱奇艺热映中,欢迎大家前去观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