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游戏规则》首映礼 何润东身边现神秘美女总裁吴飞儿

2017-01-26 11:2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电影《游戏规则》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以一身黑色牛仔裤搭配白色飞行夹克亮相,十足休闲风。

《游戏规则》海报.jpg

  昨天,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电影《游戏规则》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以一身黑色牛仔裤搭配白色飞行夹克亮相,十足休闲风。片中何润东饰演一名重情重义、叱咤风云的帮派青年,大展傲人的身材,“麒麟臂”重现江湖,同时何润东也同黄子韬、娜扎深陷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情中,上演“相爱相杀”。

《游戏规则》首映礼何润东.jpg

  发布会上,何润东及其他众主创将“上海滩”风情带到现场,重现百乐门场景。而眼尖记者发现,何润东旁边出现一个长发披肩,身材高挑的神秘人显得尤为抢镜。

《游戏规则》主演.jpg

《游戏规则》首映礼何润东身边现神秘美女总裁吴飞儿.jpg

  《游戏规则》主创成员爆料,该神秘人就是北京盛世新娱影视公司董事长、星亿东方副总裁吴飞儿,中国新晋女演员,曾多次荣获各类模特大奖赛冠军,是享誉全球最具魅力的90后超模,中国最大直播平台映客人气主播五强之一,看来该剧制作团队真是人才济济,个个绝非等闲之辈。

美女总裁吴飞儿.jpg

  爆料人表示,吴飞儿不仅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影视歌三栖艺人,而且近年来在资本运作方面也是风生水起,多次参加许多重量级经济论坛。不仅是该部影片的联合出品人,投资人,而且有可能成为该影片插曲的演唱者。 为了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联系到吴飞儿经纪人。陈先生表示,过去一年,吴飞儿看好国内影视市场的发展潜力,积极主动研究当前影视市场行情,并尝试性进行一些影视投资。新的一年,吴飞儿不仅要加大影视投资的力度,而且在影视歌全面发展狠下功夫,争取为国内电影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