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网娱影业进击培训业 500万收购小丫舞蹈培训

2017-03-28 14:1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丫舞蹈培训中心致力于时尚文化舞蹈艺术的普及,铸就自信,追求优雅,宣扬热情,成就梦想,把时尚,健康,美丽,快乐带给全国女性!

   1.jpg

  近日,深圳网娱影业有限公司斥资500万收购小丫舞蹈培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欲将电影与舞蹈相结合,培养出更多,全面、优秀、专业的影视、舞蹈人才及舞蹈专业老师,管理人员。

  小丫舞蹈培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开设有专业爵士舞、钢管舞、酒吧热舞、成品舞、TB秀(道具舞)、吊环舞等培训课程。经过三年的努力与发展,现已拥有一支市场管理经验丰富和专业素质过硬的教练团队,荣获国际舞蹈职业专业认证机构颁发的资质证书,考核合格均可获得相关专业资质认证。

  小丫舞蹈培训中心致力于时尚文化舞蹈艺术的普及,铸就自信,追求优雅,宣扬热情,成就梦想,把时尚,健康,美丽,快乐带给全国女性!

  深圳网娱影业有限公司是由深圳电影人于2013年共同发起成立,从事电影制作、发行、放映、院线经营管理以及电影广告的专业性公司。

  网娱影业一直专注中国电影产业,公司恳切希望与全球电影行业同仁、传媒产业朋友,以及文化事业上的一切有志于开拓中国市场的公司和友人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为世界电影共同做出更大贡献。

  网娱影业参与制作网络的大电影:近期投资制作的《我的VR女友》、即将上线的多部影片/网剧火爆上影《绑架2》《中英街探案》等。

  本次收购是网娱影业在电影、文化事业战略布局上的重大举措,也是网娱影业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部署。未来,网娱影业还将以自身优势在行业内寻找机会,在开辟更广阔电影事业的同时,加强对各方面的投入,加快发展步伐,为电影全产业链业务的均衡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