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成龙电影“A计划”结营。导演孙荐玺被扶持

2017-04-24 13:0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成龙电影“A计划”结营。青年导演孙荐玺结业后成为新晋电影人被扶持。

   1.jpg

  成龙电影“A计划”结营。青年导演孙荐玺结业后成为新晋电影人被扶持。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发起,“成龙电影A计划”电影扶持专项基金打造的公益性电影人才培训计划——“新晋电影人实战特训营”第二期昨日在京正式结营。据悉,特训营主要针对中国电影现实问题,针对如何高效统筹后期制作,合理安排预算,视效制作流程及技术分析等电影后期制作流程为学员专项培训重点。

2.jpg

  青年电影导演孙荐玺(老五)作为年轻电影人入选其中。 “成龙电影A计划”这个为中国电影行业提供一流专业人才培训的平台深得越来越多的资深电影人参与并从中受益。孙荐玺因出演电影《大劫难》而被观众所熟知。艺名:老五,出生于辽宁省鞍山。2009年结识第五代著名电影导演肖风(张艺谋同学)合作多部胶片电影,并做为执行导演参与主创。孙荐玺曾执导过电影《起航》《行动》《分手》《醉后一小时》等,数字短片《行动》荣获央视微电影频道微电影大奖。创意短片《分手》2015年候车时杯电影节入围影片。

  据析,本期特训营深度聚焦电影后期特效制作,集结多位国内外资深视效专家、导演、制片人为学员带来丰厚的实战经验课程。这次“成龙电影A计划”培训让众多青年电影人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好莱坞视效大片的制作流程,也让很多早期不能够实现的特效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