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原味校花恋上我》首映发布会暨新片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05-19 08:3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了解,影片《原味校花恋上我》讲述的是一个由味道引发的从高中到大学的数年爱慕羁绊的纯爱故事。

   《原味校花恋上我》首映发布会.jpg

  5月3日,由楚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天元盛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楚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原味校花恋上我》首映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该片也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该片制片人兼出品人孙莉、导演孙刚等主创出席。活动现场,主演金婧、张骁薇、胡攀、王依彤更与观众们分享了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此外,楚门影业CEO补菀诗玛女士还对新片《让快乐飞起来》、《同门镇》进行了推介。

《原味校花恋上我》发布会.jpg

  据了解,影片《原味校花恋上我》讲述的是一个由味道引发的从高中到大学的数年爱慕羁绊的纯爱故事。武汉的大学生为故事原型,通过几对各自不同却又息息相通的情感故事,多角度展现多元化的校园生活。

《原味校花恋上我》.jpg

  作为首部武汉本土网络电影,剧中所有场景取景市内著名景点,旨在弘扬武汉本土文化。阳光灿烂的天台、穿着白衬衣的少年、骑车在校园里穿梭……电影预告片和主题曲《缤纷世界》MV带着浓郁小清新风,洋溢青春与活力。几位主演都是零表演经验的年轻女孩,这次拍摄经历让她们收获颇多。最辛苦的时候是熬夜拍到凌晨四点,主创人员忙碌的身影让她们更加懂得了坚持的意义。让金婧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男主角抱着她穿过一片走廊,“这场戏拍了十多条才过,第二天看到他手都抬不起来,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后悔当时没有减肥。”说到这,金婧爽朗地大笑起来,作为剧组的笑点担当的她,和片中角色性子反差还不是一般的大呢。胡攀笑称自己是NG王,有一次说台词的时候竟把角色名字错说成了演员本名。几个月的相处,让女孩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互相照顾,互相鼓励,对她们而言,剧组更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导演孙刚和制片人孙莉都给予他们许多关怀与帮助。作为导演的好友,袁泉、曾黎等一众好友也纷纷通过VCR表示了对《原味校花恋上我》的支持。

《原味校花恋上我》首映.jpg

  如果你想找回初恋的感觉,重温青涩的大学生活,敬请关注《原味校花恋上我》!腾讯视频正在独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