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血战狂沙》震撼上线 沙漠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7-05-24 11:1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中国首部越野冒险题材网络大电影,院线级的制作团队开创了网络电影的题材新领域,力争打造精品网大,影片汇聚当下吸睛元素,看点不断。

   《血战狂沙》剧照.jpg

  由甘肃中沙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壹卯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血战狂沙》今日在爱奇艺平台震撼上线。影片由赵一毛执导,任宇、赵蕴卓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魄大叔为救鬼马萝莉,和帮派在沙漠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救下萝莉,也实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

  作为中国首部越野冒险题材网络大电影,院线级的制作团队开创了网络电影的题材新领域,力争打造精品网大,影片汇聚当下吸睛元素,看点不断。

《血战狂沙》剧照1.jpg

  看点一:另类题材 首部越野冒险题材网络大电影

  西部片和公路片一直都是中国网络电影市场的稀缺题材,在恐怖片、悬疑片当道的网络电影市场中,赵一毛导演另辟蹊径,将西部、公路、冒险等元素结合,为我们带来了一部西部越野冒险题材的电影,在相关的电影题材领域作出了探索和创新。影片为观众呈现了许多激烈的动作场面,不但有帮派对决的枪林弹雨、还有在风弥漫天的沙漠公路中进行的飞车追逐戏。导演在挑战观众肾上腺素的同时还加入“民谣”这一文艺元素,节奏张弛有度,一路惊心动魄,可谓沙漠中的速度与激情。

  看点二:伦理爱情 落魄大叔和鬼马萝莉的朦胧感情

  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我们看到了满脸胡茬的男主胡杨有些冰冷不近人情,而女主谷雨则泪如雨下、声嘶力竭,让人为之心悸。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谷雨很坚定地对胡杨说“你死了我们就埋一起好了”,这让胡杨冰冷的心仿佛感受到了一丝温暖,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内心却暗流涌动,并最终为了谷雨舍身拼命。两人之间这种欲说还休的朦胧情愫,将影片的魅力臻至最大化。

剧照.jpg

  看点三:自我拯救 为正义舍身取义死而后生

  《血战狂沙》中,男主角任宇扮演的胡杨是一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落魄摇滚歌手,在爷爷去世后,带着对爷爷的愧疚行尸走肉地活着,一路开车进沙漠只为完成爷爷的遗愿而后了结自己的生命。谁知在命运之神的安排下阴差阳错地救下了由赵蕴卓扮演的女孩谷雨,也因此卷入了古墓秘密的争夺之战。在与谷雨相处的过程中,胡杨被谷雨的勇敢坚强和纯真所打动,逐渐找到了生的希望,最终舍身取义死而后生。

  看点四:激情场面 沙漠公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影片题材是公路片,自然少不了观众期待的沙漠追车戏。胡杨为了救被绑走的谷雨,开着摩托车在风沙漫天的沙漠狂追越野车,上演了一段疯狂的速度与激情,飙车场面逆天燃炸,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男主更是在沙漠中与匪徒展开了一场生死决斗,片中还呈现了很多沙漠奇景,令人大饱眼福。

  《血战狂沙》于今日在爱奇艺震撼上线,落魄大叔和鬼马萝莉的感情将如何发展,古墓争夺战的胜负又将如何?登录爱奇艺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