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章子怡加盟《哥斯拉2》 细数华语影后的好莱坞之路

2017-06-14 16:1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哥斯拉2》宣布将于2019年上映,同时力邀章子怡加盟该片,出演一位重要角色。随后,章子怡也在微博中晒了一张与哥斯拉的图片,引来网友根据之前饰演的角色疯狂PS。

  近日,《哥斯拉2》宣布将于2019年上映,同时力邀章子怡加盟该片,出演一位重要角色。随后,章子怡也在微博中晒了一张与哥斯拉的图片,引来网友根据之前饰演的角色疯狂PS。

章子怡加盟《哥斯拉2》.jpg

辣妈章子怡.jpg

  此次,章子怡在成为辣妈之后全面复出重返好莱坞,我们也回顾一下在国际影坛中从《尖峰时刻2》到《哥斯拉2》,她的作品以及角色形象。

  《尖峰时刻2》--- Hu Li

《尖峰时刻2》章子怡.jpg

  早在2000年,年仅21岁的章子怡出演了成龙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尖峰时刻2》,通过这部电影,章子怡跻身好莱坞。

  《卧虎藏龙》---玉娇龙

《卧虎藏龙》章子怡.jpg

  《卧虎藏龙》在当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章子怡饰演桀骜不驯的“玉娇龙”深入人心。

  《英雄》---如月

《英雄》章子怡.jpg

  《英雄》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04年度全球十大佳片第一名,提名奥斯卡金像奖和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清秀的章子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艺妓回忆录》---小百合

《艺妓回忆录》章子怡.jpg

  在好莱坞影片《艺妓回忆录》里担当女主角,独挑大梁。饰演了艺妓小百合成长和蜕变的过程,一颦一笑仪态万千,把艺妓每个人生阶段的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凭此片,被提名美国演员公会最佳女主角。

  回顾章子怡在好莱坞的经历,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凭着高超的演技在国际影坛留下备受肯定的东方面孔。同时,她还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不仅如此,《时代》杂志曾高度评价章子怡:中国送给好莱坞的礼物。可以说是最风光的华人女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