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驴肉火锅》开机 杨凯涵变身反派中途因病返京

2017-06-15 09:3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驴肉火锅》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聊城如期举行,总制片人郑纪尚、编剧梁天琪,实力演员杨凯涵,和老戏骨光头韩锐以及电影主创人员现场加油助阵。

   杨凯涵.jpg

  近日电影《驴肉火锅》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聊城如期举行,总制片人郑纪尚、编剧梁天琪,实力演员杨凯涵,和老戏骨光头韩锐以及电影主创人员现场加油助阵。本片以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刘道之温泉旅游度假村为主要取景地,预计9月份与观众见面,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优酷网、土豆网、爱奇艺等主要网络视频网站放映。

  电影《驴肉火锅》讲述了一个为朋友做担保人反被追债的故事。“秃驴”夫妇在村里开了一间驴肉火锅店,因贪图利益,“秃驴”为朋友做贷款担保人,不料借款人逃跑了。挪用公款的村主任(杨凯涵饰演)怕事情败露,于是对担保人“秃驴”进行追债。潜伏在村主任(杨凯涵饰演)身边的卧底以此设局,一步步揭露其罪行,并最终将其绳之以法。

  当日的开机仪式上,影片三大主角——儒雅风流且作恶多端的大反派村长(由杨凯涵饰演)、机智、善良的女主角翠花(由梁天琪饰演)、翠花不争气的丈夫幽默诙谐的“秃驴”(由韩锐饰演)悉数亮相,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所饰演角色的理解。 在拍摄当天酷暑炎炎的菜地里村长(杨凯涵饰演)为了更真实体现村长农村人物特点在菜地进行了近百次的采摘和耕作。险些中暑几乎昏倒,次日坚持带病继续拍摄近15小时终于凌晨2点因肠道疾病大出血送当地人民医院抢救,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被剧组火速转往北京专科医院由主任医师陈顺革专门治疗目前病情转危为安,继续观察中

  该片以反腐故事和内容入手,融入各种感情元素,选题和形式兼具新意,既是对近些年国产电影题材雷同和内容跟风弊病的强势突破,也是对类型电影公式化情节和定型化人物模式的有力探索。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情节曲折是该片的一大看点,这部电影不仅在演员阵容上力求多样性,集结了老戏骨、小鲜肉等,而且在创作水准上也力求将艺术性、思想性和教育性完美统一。

  说起这部电影,作为男一号的杨凯涵是观众熟知的正面角色这次变身大反派,确实也是一种挑战。据悉演员杨凯涵不仅进修于知名院校表演专业,还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电视编导专业获学士学位及高级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国际人才认证是不可多得全能艺人,正是因为对该剧本非常看好!所以这次与女一号即编剧兼制片的梁天琪首次合作倍感愉快,在拍摄中随时探讨并调整剧本。这位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山东济南美女,也曾演出过多部影视作品,并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目前这部强强联手的一部佳作,因演员杨凯涵重病中途遗憾退出,后续我们将追踪报道,在这里也祝演员杨凯涵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