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吴磊《影》铠甲照曝光 片场认真听张艺谋指点

2017-06-21 12:3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1日,吴磊与张艺谋在《影》片场的拍摄花絮照也得以曝光。

   张艺谋认真地为吴磊讲戏.jpg

  6月21日,吴磊与张艺谋在《影》片场的拍摄花絮照也得以曝光。从图片来看,吴磊身穿铠甲,目光锐利,疑似饰演武将角色,而张艺谋认真地为吴磊讲戏,显然对这位小小生关爱有加。吴磊的配文“初征沙场,定当凯旋”更让人充满了画面感。

  据悉,今年三月份,张艺谋的新片《影》正式开机,之后这部影片的拍摄一直保持神秘。而在日前乐视影业在上海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影》首露真容曝光一组剧照,让观众感受到这部影片偏重于中国传统水墨画的风格。不过在这组剧照中,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在片中的文戏造型曝光,这更让影迷们好奇这部古装动作片的武将们都去哪了?

  不过昨日吴磊在片场虎虎舞动两米多长的大刀被媒体曝光,今日身穿铠甲的花絮照也相继发布,大众显然对这部影片兴趣更浓,不少人留言询问:“这是青龙偃月刀吗?吴磊演的到底是谁?”也有人表示:“刀舞的好帅气,期待打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