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管虎新作《八佰》开机 吴谨言领衔先导预告片曝光

2017-09-12 10:5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电影《老炮儿》之后,导演管虎新作《八佰》于近日正式开机。

   继电影《老炮儿》之后,导演管虎新作《八佰》于近日正式开机。此次管虎十年磨一剑,将四行仓库保卫战这段历史搬上大银幕。而管虎此前为此片导演的先导预告片也随之曝光,该片由小花吴谨言主演。

吴谨言 八佰先导片剧照01.jpg

  电影《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中“八百壮士”在日军围困下坚守四行仓库阵地的血性英勇故事。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该片先前进行先导片拍摄,而此次先导预告片由吴谨言担任女主。这也是吴谨言继电影《老炮儿》后与管虎的二次合作。

  据悉,吴谨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独特的气质清新的外表获得冯小刚、管虎、于正等一众名导编剧的青睐,签约欢娱影视后更是担任史诗巨制《朝歌》、《延禧攻略》等大剧女主,未来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佰 吴谨言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