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雷神3》发海报与幕后特辑 影片先导口碑爆棚

2017-10-17 16:15: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取材自漫威漫画,由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担任导演,影片讲述了“死亡女神”海拉逃脱关押

  

 

  

 

 

  《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ök)》是漫威电影宇宙(MCU)的第17部电影,作为前期宣传,官方曾曝光一组“艺术”版宣传海报。日前,官方又曝光了一组“色彩斑斓”版角色海报。海报回归绚丽风格,8位主角8种颜色,看得人眼花缭乱。

  

 

  

 

  

 

 

  这组海报分别为红色托尔(Thor)、紫色海拉(Hela)、金色奥丁(Odin)、水蓝女武神(Valkyrja)、橘色海姆达尔(Heimdall)、黄色洛基(Loki)、绿色浩克(Hulk)、蓝色宗师(Grandmaster),画面中人物不仅拥有独属于自己的色彩,表情、状态也各有不同。例如托尔和洛基,两人面部狰狞,手持武器做出战斗动作,而海拉和宗师则是非常悠闲的姿态,充满对自己的自信。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取材自漫威漫画,由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担任导演,影片讲述了“死亡女神”海拉逃脱关押,来到阿斯加德大肆杀戮毁坏一切。雷神得到消息后,联合绿巨人、女武神及自己的弟弟邪神洛基一起对抗的故事。该电影已定于2017年11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