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河智苑获吴宇森称赞“女版周润发”

2017-10-20 09:31: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吴宇森14日带着《追捕》女主角河智苑和女儿吴飞霞出席釜山影展,3个人宣传电影不遗余力,就算吴宇森已经71岁,他仍顶着身子从早上9点开始,跑了15个通告,连续工作14小时!不过大伙虽然疲累,但河智苑却说自己会失眠,因为吴宇森竟将她比喻成“女版周润发”,让她相当惊喜!

  

 

  《追捕》首映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宇森14日带着《追捕》女主角河智苑和女儿吴飞霞出席釜山影展,3个人宣传电影不遗余力,就算吴宇森已经71岁,他仍顶着身子从早上9点开始,跑了15个通告,连续工作14小时!不过大伙虽然疲累,但河智苑却说自己会失眠,因为吴宇森竟将她比喻成“女版周润发”,让她相当惊喜!

  《追捕》14日晚上在釜山影展举行首映会,全场近千张门票火速售罄,吴宇森与太太、女儿吴飞霞以及河智苑出席,并与观众一同欣赏新片。他们进场时掀起一阵骚动,电影播完后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吴导站起来向影迷挥手致谢。

  会后有观众表示很高兴在新片中看到很多导演独特风格,吴宇森则透露除了众所周知的白鸽和双枪之外,还有舞蹈元素,“我很喜欢跳舞,我和太太也是因为跳舞而认识,其实拍枪战和打斗场面也像跳舞,要有美感和节奏。”他又表示感激张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等演员和工作人员辛苦付出专业水准,戏里戏外都发挥了友爱精神。

  《追捕》也是吴宇森首次加入女杀手开枪的角色跟剧情,成为女杀手第一人的河智苑表示很荣幸。吴导常跟影帝周润发合作无间,他称赞河智苑演技好,身手又灵活,拍摄期间当她是周润发!河智苑闻言非常惊喜,不禁开心得掩嘴而笑,并向导演鞠躬和握手致谢,“我没有料到吴导会这么说,今晚我应该会开心到睡不着觉了!”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