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生不对》凤凰公映礼 11.10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2017-11-08 16:13:5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天生不对》讲述了周渝民饰演的秦瑞是一位风水大师,他仪表堂堂,英俊潇洒,但总遇不到适合自己的女人,恋爱一波三折,他有些灰心,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会遇见可以白头到老的女人了。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11月1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二期,举办谷德昭导演的爱情喜剧《天生不对》的公映礼。届时,主演周渝民、恬妞、张少怀,以及主持人徐冬冬将亲临现场,与影迷亲密互动,并分享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及幕后花絮。要特别感谢贝因美集团对本次活动的赞助与支持。

  《天生不对》讲述了周渝民饰演的秦瑞是一位风水大师,他仪表堂堂,英俊潇洒,但总遇不到适合自己的女人,恋爱一波三折,他有些灰心,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会遇见可以白头到老的女人了。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薛凯琪饰演的佩佩,真正的爱情才逐渐开始,而他也开始明白什么叫天生一对。

  周渝民一改“忧郁本色”挑战喜剧

  当天全场最引人瞩目的肯定是“仔仔”周渝民的现身,出道16年的他,银幕形象大多是忧郁型角色,但这一次却要挑战自我,出演这样一部颇有几分疯狂色彩的爱情喜剧。不知道此次的转型出演是否“鸭梨山大”?而在影片中他和薛凯琪的合作令人十分难忘,二人饰演的“欢喜冤家”戏内斗嘴,戏外却默契十足,为了培养这份默契,二人又做了哪些功课?

  影片中的周渝民不仅展现了平时很少看到的幽默搞怪的一面,还完美地诠释了“冻龄男神”的定义。恰好在电影中有一句台词:“我就是靠脸吃饭的”。这句调侃据说是周渝民自己加进去的,仔仔男神为何会发出这样的调侃?更多幕后趣事与爆笑细节,在现场周渝民都会和我们一一分享。

  恬妞、张少怀强势助阵

  当天将会到场的还有另外两位主演——恬妞和张少怀,这两位的加盟为《天生不对》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尤其是这一次和周渝民的合作,不知道在他们的眼中,仔仔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又能否给我们爆料一些关于的仔仔的糗事或趣事?

  在主创问答之后,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极具趣味性的游戏环节,必能将气氛推到最高潮。到时现场会随机选出几位观众上台与明星嘉宾进行互动,明星与观众两两一组玩猜词游戏,而词语涵盖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不仅有和影片主题相关的风水,还有主创人员的大猜想。甚至还有一个令观众们绝对想不到的关键词,会是什么呢?暂且卖一个关子,来到现场就能感受到惊喜了。

  届时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也会来到台上,代表贝因美集团送出对于《天生不对》剧组的礼品与祝福。看电影,见明星,做游戏,凤凰公映礼之《天生不对》11月10日携手贝因美,带你看八字不合如何磨出爆笑真爱。凤凰网娱乐与你在杭州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