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狂兽》首映礼 张晋偕老婆情侣装放闪

2017-11-23 13:18: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狂兽》前晚举行首映礼,演员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及苏丽珊等出席。余文乐在台上埋怨文咏珊之前少出席宣传,到受访时才表示错怪了她,因刚刚才知她患了手足口病需要隔离

 

■余文乐在台上埋怨文咏珊之前少出席宣传,到受访时才知女方早前因病未能宣传。

 

  余文乐在台上埋怨文咏珊之前少出席宣传,到受访时才知女方早前因病未能宣传。

  电影《狂兽》前晚举行首映礼,演员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及苏丽珊等出席。余文乐在台上埋怨文咏珊之前少出席宣传,到受访时才表示错怪了她,因刚刚才知她患了手足口病需要隔离,文咏珊答谓:是的,隔离了一个星期不能外出,所以之前的宣传统统没出现过!

  乐仔与张晋于戏中有不少水底搏斗场面,乐仔坦言也未算最辛苦,因近年拍的戏也没舒服角色,不是要锻炼就是拍危险镜头,他说:「像今次张晋不懂潜水会惊一点,我懂潜水熟水性都有几次浸到死吓死吓,因为在水底要除下所有装备,将吸了的气唿出去才打,虽然有潜水员在附近协助,但看不清楚形成很大心理压力。

  乐仔水底戏险爆肺

  乐仔透露有次拍水底戏他就差点爆肺:当时上水落水好多次,已经觉得有点晕眩,在场的日本摄影师发觉我不妥叫我不要再落水,因为用了十多支氧气樽,已不宜落水。

  文咏珊表示观众现在要求愈来愈高,演员因此要不断挑战自己,幸好她不谙水性导演没为难她,只在戏中要追逐、吊威也和抛炸弹,危险动作则交由一众男士们去做。

  Ada讲爱女生病眼泛泪光

  张晋偕老婆蔡少芬(Ada)出席首映礼,二人齐穿皮褛情侣装以外,连髮型都很相衬。Ada笑指帮老公整完头髮觉得很好看,自己也整了个类似的,她又指着自己的皮褛说:其实跟他的不一样,我的衣袖不是皮造,而且我穿裙子!张晋指难得两公婆可以一同外出,因为六岁半大女气管炎又发高烧烧足五日,Ada眼泛泪光说:“她未试过烧到41度一直不煺烧,爸爸要帮她抹身,但一边抹身她都没郁动过,我只好拍醒她,好彩她都懂叫妈妈,之后吃了两种抗生素才康復,看着她吃药惨过要自己吃!Ada又指一直将四岁细女隔离免被姐姐传染,但细女却吃醋为何姐姐这般幸福有爸爸妈妈餵吃饭又可以看电视,她最后要慢慢解释只是姐姐生病了。”

  Ada之前提及圣诞节会带两个女儿去旅行,要是老公有工作在身就掉低老公照去可也。张晋闻言即望向Ada:妳不是卖甩我吧?

    Ada心底一凉向记者打眼色示意不好再说下去,并拖着老公撒娇说:我从来不会丢低我老公的!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宗泽享艳福有压力 岑丽香被指“有喜”惊呆 

无线重头剧《溏心风暴3》将于下周一(27日)首播,昨日举行盛大记者会,安排参演艺员以Catwalk形式出场,黄宗泽更一拖九位美女现身,又跟黄翠如在台上装作激吻,艳福无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