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芒刺》首映口碑获赞 石峄演技获观众肯定

2018-01-04 12:09:0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芒刺》围绕由隋名旸、石峄扮演的潘氏夫妇女儿遭遇绑架事件展开。在马东延饰演的警长介入调查后,发现了隐藏在这个家庭背后更为惊人的秘密……

   近日,院线电影《芒刺》在深圳南山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2号厅举行首映典礼。出品人邝璐,导演陈俊霖携主演石峄、程小夏悉数到场。

  在本部电影里,石峄饰演的李芳是一名背景复杂家庭主妇,突然接到一条女儿被绑架的微信小视频,女儿情况十分危急,作为救心切的母亲决定甩开警察私下和绑匪交易,未料出现种种意外,此时埋藏多年不为人知的秘密也随之而浮出水面,使局面更加扑所迷离!事情究竟缘何而起?绑匪到底为何人?女儿能否平安归来?石峄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完美地展现了命途多舛的李芳。

  石峄坦言,李芳这个人物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不仅是演戏,更是接受了一场洗礼。剧中李芳的人物情感非常复杂,不到最后一刻,观众都无法获悉李芳真实的内心世界,她就像一个洋葱,情感是需要一层一层的被导演刨开,一直压抑至结尾时才一览无余地展现出来,这无疑是一个挑战。

  看完影片的观众,毫不遮掩地赞叹石峄饰演的李芳这个人物深入人心,留下深刻印象。

  首映礼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1月16日,将于全国8300家影院同步上映。

  用主创的话说,这部国内首次尝试探讨因微信朋友圈频曝生活信息而引发儿童绑架案件的犯罪题材影片,将绑架案与社会伦理道德问题相结合,意在引起那些终日沉浸朋友圈的观众们更多的关注和思考。

  电影《芒刺》围绕由隋名旸、石峄扮演的潘氏夫妇女儿遭遇绑架事件展开。在马东延饰演的警长介入调查后,发现了隐藏在这个家庭背后更为惊人的秘密……影片悬念迭出,汽车追逐戏、案件侦破戏、警匪斗智斗勇戏连番上演,与此同时,伴随故事推进的是对当下社会问题深入的探讨。

  据陈俊霖导演介绍,这部电影的创作灵感来源于自己对当下科技高速进步给人类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恐惧和忧虑。在他看来,“社交软件将人们生活圈大大缩小,大家对于分享个人生活乐此不疲,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自己的隐私主动暴露在安全区外,为某些人提供了犯罪的可乘之机。我正是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探讨这一时代性话题,相信看完本片的观众会得出自己的思考。”

  目前石峄的新片《龙林谷》即将开机,观众纷纷表示期待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物。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韩雪晒新年第一波轻盈长裙游客照

韩雪发微博晒出一组度假照片,并配文称“新年第一波,感觉技术上较上一年有大幅度提升”。照片中,韩雪飘逸的长裙搭配慵懒的人字拖,安闲惬意漫步在海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