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余佳淼院线电影《头条女王》杀青

2018-02-10 18:30:4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头条女王》现实主义题材原创剧本,曾一举拿下美国内华达电影节铂金剧本奖,并被上海话剧中心改编成为话剧。

   由上海泓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新生代演员余佳淼、刘帅良、杜天皓主演的大型都市影片《头条女王》近日在上海杀青。该片讲述了90后女主播任杏初出茅庐,却凭着一条娱乐头条报道而迅速名镇娱乐圈,并自此陷入了圈内外的明枪暗箭中。正当任杏凭着奇葩的个性和对新闻理念的独特理解,屡屡创造奇迹,一步步加冕为"头条女王"之时,命运又让她不得不面对愤青制片人周道和男神主持人杰夫的情感迷局……

  

余佳淼院线电影《头条女王》杀青  搭档黄觉担当女一

 

  片中余佳淼饰演的任杏,是一个出身新闻世家,个性阳光、爱憎分明,用吃来减轻压力,减肥是口头禅,间歇性阅读恐惧症患者,违抗父命进入娱乐播报,采访中不断以犯“二”的举动,战胜各种阻力的励志girl.通过一个娱乐女主播的独特视角和曲折身世展现了娱乐圈各色人物的真实人设,对“八卦”和“真相”的意义进行了思索。堪称娱乐圈职场《甄嬛传》,原创剧本获得了黄晓明、春妮、阿雅、陈辰、王冠、林海等众多圈内人的热烈好评与诚挚推荐。

  

余佳淼院线电影《头条女王》杀青  搭档黄觉担当女一

 

  

余佳淼院线电影《头条女王》杀青  搭档黄觉担当女一

 

  据了解,《头条女王》现实主义题材原创剧本,曾一举拿下美国内华达电影节铂金剧本奖,并被上海话剧中心改编成为话剧。据悉,96年出生新晋人气小花余佳淼此次在片中担当女一,获得了导演的很大肯定。余佳淼曾出演过《鲜肉老师》《萌妃驾到》《大鼻子情圣》《极品王爷》等影视作品,她身上自带的灵动极致纯净的气质,也是一直吸引粉丝关注的特质之一。据悉,片中余佳淼还携手黄觉、车永莉、刘长纯、孙思瀚等著名“老戏骨”共同出演,著名歌手黄龄也加盟出演主要角色并担纲演绎主题曲,著名主持人陈蓉则在片中特别出演了一个关键角色。到底余佳淼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阿雅春节超喜庆 衣服通红过大年

阿雅微博发布一组超喜庆照片,衣服通红,背景通红,配饰通红,全身似乎都写着“过年”两个大字。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