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审死官》肥龙糖尿病拔管逝世 100公斤没恋爱过

2018-02-23 09:10:1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他是在大年三十因糖尿病住院,情况一直不好,家人陪在他身边,最后决定拔管,让他好好地走。

 施介强在电影《审死官》扮肥龙

  施介强在电影《审死官》扮肥龙

施介强在电影《审死官》扮肥龙

  施介强在电影《审死官》扮肥龙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拍周星驰电影《审死官》扮肥龙、还演过《开心鬼》等不少港片的绿叶演员施介强,昨晚近8点在医院病逝,享寿60岁,他是在大年三十因糖尿病住院,情况一直不好,家人陪在他身边,最后决定拔管,让他好好地走。

  他因体型圆润深具喜感,在很多港片都轧一角,也在电台主持10多年节目,在《电影乾坤》访问台前幕后电影人,去年9月才退休,没料到才过了5个月就传出噩耗,前东家对此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人表达慰问之意。

  他体重约100公斤又爱吃甜,患糖尿病须控制饮食,但又贪吃,所以健康状况不佳,他曾受访谈到感情生活说:“没有恋爱过,常有人想为我介绍女友,说才有个人照顾我,但我知道自己什么料,又没有车又没有房,不好连累别人。”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