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漫威电影《黑豹》再度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2018-02-26 12:56:1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漫威电影《黑豹》上周末三天在韩国动员超过70万名观众,顺利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黑豹》

  《黑豹》

  新浪娱乐讯 漫威电影《黑豹》上周末三天在韩国动员超过70万名观众,顺利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黑豹》在23日至25日期间动员了70万9173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449万6710名。《黑豹》本月14日登陆韩国后,仅用两天就突破了百万观影大关,之后又接连创下了4天突破200万观影大关,5天突破300万观影大关,11天突破400万观影大关的纪录。

  科幻电影《猎杀星期一》上周末三天在韩国动员23万8664名观众,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二位,韩国电影《Golden Slumbers》以15万8217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