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幻境逃生》今日上线 悬疑烧脑不停歇

2018-03-02 12:10:4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影片在故事情节上环环相扣,在声效与特效的渲染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将悬疑的气氛层层递进,片中因不堪生活打击而精神恍惚的刘阳因一场车祸误入到了另一个神秘诡异的世界。

   3月2日,以悬疑灾难为题材、烧脑意识流为类型切入点的电影《幻境逃生》今天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影片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范亚辉以及苍久新昊联合执导,张红心担任编剧,吴宣萱、李文俊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

1.jpg

  本片不同于以往单纯的悬疑灾难片,片中加入了心理学、意识流等元素,立足当下,反映现实,故事悬念迭起,观影感强烈。影片通过主人公与一个神秘面具人殊死搏斗的奇异经历,反映了一个抑郁症患者内心的挣扎、纠结和无助。

2.jpg

  影片在故事情节上环环相扣,在声效与特效的渲染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将悬疑的气氛层层递进,片中因不堪生活打击而精神恍惚的刘阳因一场车祸误入到了另一个神秘诡异的世界,不仅失去了原本的记忆,还莫名其妙被一个黑衣人追杀。在逃亡过程中,被一个叫清月的女孩所救,但未曾料想刘阳的到来却成为了清月家乡灾难的开始。一团神秘的红色迷雾席卷而来,所到之处大地崩塌,家园尽毁,刘阳俨然成为了“灾难”的代言词。在后来的过程中,刘阳意外得知神秘的面具人是存在于传说中的守护者飒影,飒影的出现就是为了刘阳而来,也只有刘阳死去,灾难才能停止;而刘阳如果要出去,也必须杀了飒影,他们是不能同时存在的……

3.jpg

  神秘诡异的世界是哪里?那一团毁天灭地的红色迷雾到底是谁?一定要置刘阳于死地的飒影又是谁?他们两人之间又是什么关系,最后又是谁死谁生……

  普通人身处黑暗时的困兽之斗,或许摒弃传统的说教,用灾难式场景这种直观的形式更能让人引起注意。正如电影《记忆暗线》中揭示的那样:“找到病根,是为了引起疗救的注意”。所有的反思揭示都是现实生活中人生活或思想的直接反映,要想治病果还得找病因。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