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索尼拿下哥特恐怖小说《魔鬼藏身之地》电影版权

2018-03-13 15:07: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讲述一位医生对史上最致命的六位杀手进行实验,他们被囚禁在一所偏远的精神病院内,那里存在着黑暗的历史和血型的秘密

 哥伦比亚影业

  哥伦比亚影业

作者Craig Russell

  作者Craig Russell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索尼哥伦比亚拿下Craig Russell所著哥特恐怖小说《魔鬼藏身之地》(Where the Devil Hides)的电影改编权,小说将于2019年4月发行。

  故事背景设定在东欧,讲述一位医生对史上最致命的六位杀手进行实验,他们被囚禁在一所偏远的精神病院内,那里存在着黑暗的历史和血型的秘密。

  该小说的美国出版权刚刚卖给了Doubleday的Jason Kaufman,他帮助丹·布朗所著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改编成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收获14亿美元,同样由哥伦比亚影业打造。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弟弟买豪宅 价值人民币2037万元

据说,张柏芝对该地段一直情有独钟,婚前就与人住在此处,张豪龙也选在这里的会所举办婚礼。她对弟弟事业力挺到底,当初两个弟弟转开Uber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