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亚马逊有望拍剧版《三体》 拟拍三季投资10亿美元

2018-03-22 11:44: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知名媒体《金融时报》报道,亚马逊正商谈购买刘慈欣《三体》版权,计划制作三季电视剧,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

   

《三体》

 

  据知名媒体《金融时报》报道,亚马逊正商谈购买刘慈欣《三体》版权,计划制作三季电视剧,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计划成形,《三体》的规模将比《权利的游戏》还要大。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由《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三体Ⅲ·死神永生》组成。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中,第一部经过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三体》一经问世,迅速得到科幻迷的喜爱,其改编版权也被炒得火热。《金融时报》这篇报道中也提到,目前,《三体》系列版权归属游族网络的董事长林奇。

  事实上,游族网络有意自己开发《三体》系列。2014年7月,孔二狗出任旗下游族影业CEO,找来冯绍峰张静初,投拍电影版《三体》。不过,这部电影至今未能上映,具体原因有诸多猜测,据孔二狗的说法,项目延期是因为后预算增加,并表示2017年会上映。但是,直到现在,《三体》电影版仍旧处于“失踪”状态。

  日前,据知名媒体《金融时报》报道,亚马逊正商谈购买刘慈欣《三体》版权,计划制作三季电视剧,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亚马逊自从投入流媒体战场,成绩卓著,旗下的《透明家庭》更是横扫多届艾美奖。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计划成形,《三体》得规模将比《权利的游戏》还要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又撒狗粮!周杰伦重感冒昆凌发文“辛苦爸比了”

近日周杰伦连开多场演唱会,导致重感冒发声困难,昆凌[微博]心疼发文:“辛苦爸比了,重感冒还撑完全场,也谢谢大家陪他唱。”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