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梅尔·吉布森执导二战题材新片《驱逐舰》

2018-05-02 16:17:5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讲述美国拉菲号驱逐舰在冲绳岛一战中苦战80分钟,多名船员丧生,船体严重受损,但最终成功回到美国的英雄事迹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

原著

  原著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梅尔·吉布森将执导二战题材新片《驱逐舰》(Destroyer),由女友Rosalind Ross编写剧本,吉安尼·努纳利(《七宗罪》《无间行者》)担任制片人。

  基于历史学家John Wukovits所著书籍《Hell From the Heavens: The Epic Story of the USS Laffey and World War II’s Greatest Kamikaze Attack》, 聚焦1945年4月的冲绳岛战役。

  1944年6月美国拉菲号驱逐舰的船员们在诺曼底海岸作战,他们此前还参与了三场太平洋地区的攻击战,地点包括菲律宾的莱特岛、仁牙因湾,以及硫磺岛,亲眼目睹了日本神风特攻队进行自杀式任务,故意撞毁其他驱逐舰和巡洋舰。然而此前的战斗经历并没有让他们对冲绳岛一战做好准备,拉菲号被不少于22架日本自杀式飞机袭击,经过80分钟的苦战后,共有32名水手牺牲,超过70人受伤,这艘船严重受损,但最终成功回到了美国,拉菲号获得了“The Ship That Would Not Die”称号,其上的船员也被视为英雄。

  书中包括对幸存者的采访、船员的回忆录、水手们的战时通信,以及Wukovits数十年来的研究,美国海军将神风特攻队突袭事件描述为“战争史上最伟大的海上战争之一”。

  此外吉布森还要和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影版《无敌金刚》,达米安·斯兹弗隆(《荒蛮故事》《勇者时代》)执导,预计夏天开拍,北美定档2019年5月31日,所以《驱逐舰》可能要冬天开机。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馨予穿短裙现身机场秀美腿,清纯似学生妹!

张馨予一条大长腿,又细又白,长发披肩而落,标准的黑长直女神。张馨予作为众多男生的女神,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