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发展受阻》第5季即将播出 第4季将剪辑新版

2018-05-02 16:27:4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该剧官推发布了一封运作人Mitch Hurwitz给剧迷的信(还划了重点),透露“有两个好消息”

 《发展受阻》

  《发展受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发展受阻》在Netflix“复活”的第5季,宣布马上就要播出了!

  该剧官推发布了一封运作人Mitch Hurwitz给剧迷的信(还划了重点),透露“有两个好消息”:一是该剧即将公布第5季上线日期,并且“真的很快就要上线了,快到你听到日期后会想‘我咋现在才知道呢?’”

  二是该剧第4季将被重新剪出一个remix版,名叫“Fateful Consequences”——Hurwitz说第4季本来是15个人的独立小故事组成(这个叙事方式也引起了很多讨论),而这次的remix版是把它们剪成了22个互相交叉的故事,跟原版时长一样。他表示新剪出来的版本“以一种新的方式非常有趣,并创造了一种娱乐、好笑的新体验”。 这个版本5月4日上线。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馨予穿短裙现身机场秀美腿,清纯似学生妹!

张馨予一条大长腿,又细又白,长发披肩而落,标准的黑长直女神。张馨予作为众多男生的女神,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