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热血跨男》网络热映,口碑票房双飙升

2018-05-03 10:25: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杂糅了校园、爱情、青春、动作、逆袭等多种元素的电影,其亮点之处不仅仅是良心制作的影片质量,

 1.jpg

  近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曾在《倔强甜心》《来信》《兄弟》等优秀作品中担任导演、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的王岽鉴导演执导,何奉天、孙瑜、潘昶鸣、盛路悦等青年人气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动作电影《热血跨男》一经播出,就收获了观众如潮般的好评。作为一部杂糅了校园、爱情、青春、动作、逆袭等多种元素的电影,其亮点之处不仅仅是良心制作的影片质量,主人公张霄从叛逆少年一路逆袭成竞技大佬的转变也成为了电影中的一大看点。导演以相同画风不同内容为切入点,精准针对观众,呈现精品的品牌网络电影、数字电影。

2.jpg

  热血少年,跨栏天才,校霸逆袭燃爆青春酷炫来袭

  《热血跨男》本片中的男主角张霄是高中第一的纨绔少年。“一世英明”偏偏谁让他喜欢上了优等生晓彤,告白几次未果后开始投其所好训练跨栏,本想赢得女神芳心不料却败在跨栏队队长刘星手中,不仅没有一赛成名还遭到了女神的斥责。恼羞成怒的张霄在街上遇到了推销自己跨栏训练班的宇航,因宇航说曾经刘星也是拜在他门下的弟子,所以张霄决定拜师宇航……面对层层考验张霄是否仍能坚持初心赢得学业爱情双丰收?

  影片中何奉天演技爆棚将张霄这个角色塑造的深入人心,从校霸叛逆少年以一打十轻松完胜到为爱逆袭成竞技大佬这一过程表现的淋漓尽致。加上片中为观众呈现的大量的特效技术不仅给观众一强烈的视觉冲击更能增强观众的代入感,使人置身其中。

3.jpg

  多元素融合,全新演绎青春竞技热血逆袭

  电影《热血跨男》作为一部融合了多种类元素的电影,主创团队从最开始的编剧、取景、拍摄到后期的剪辑特效制作每一步都力求创新,精益求精。

  每个人心中都存储着一段美却不舍回忆的故事,故事里,哭过笑过,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得意也有沮丧,还有属于那个年纪的执着。在这个一无所有只有一腔热血为友情、为爱情、为理想、为青春奋斗的年纪总能让我们引起共鸣,可青春不就是用来疯狂的吗?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