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复联3》14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即将破千万大关

2018-05-09 11:52: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登陆韩国后连续十四天蝉联了票房冠军。

   

《复仇者联盟3》

 

  《复仇者联盟3》

  环球娱乐在线讯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登陆韩国后连续十四天蝉联了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数据,《复仇者联盟3》昨天在韩国动员12万4979名观众,再次蝉联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13万8080名。以当前的票房增长趋势,《复仇者联盟3》将成为今年韩国影坛首部千万观影作品,同时也将成为继2015年的《复仇者联盟2》之后第二部在韩国突破千万观影大关的漫威电影。

  马东锡主演的韩国电影《冠军》昨天动员4万2074名观众,以20.3%的票房占有率在昨天的韩国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隋俊波曝光“百变”写真 攻气十足魅力满分

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新近收官,主演、实力派演员隋俊波近日曝光两组个性十足的“百变写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