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安德斯·丹尼尔森·李加盟新片《伯格曼岛》

2018-05-09 14:25: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格蕾塔·葛韦格、约翰·特托罗、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主演

   

安德斯·丹尼尔森·李

 

  安德斯·丹尼尔森·李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安德斯·丹尼尔森·李(《罗丹》《私人采购员》)加盟米娅·汉森-洛夫(《将来的事》《伊甸园》)自编自导新片《伯格曼岛》(Bergman Island),卡司包括格蕾塔·葛韦格、约翰·特托罗、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Kinology负责在戛纳电影节卖片。

  讲述Tony和Chris夫妻俩都是美国艺术家、电影人,两人去到瑞典Farö岛参加英格玛·伯格曼庆祝活动“伯格曼周”期间,希望完成他们的新电影的写作。然而在这个夏季,两人的关系开始破裂,他们的生活和小说创作的界限开始模糊。

  该片将于7月16日在Farö岛开拍,伯格曼曾在此地生活并拍电影。洛夫的老搭档Charles Gillibert(《野马》《私人采购员》)和新加盟的Rodrigo Teixeira(《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爱恋3D》)制片。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