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寂静之地》弥漫无声恐惧 观众屏息观影

2018-05-17 09:25: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影片因其别具一格的无声设定,制造出奇特的观影体验,有观众表示在观影全程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

 《寂静之地》

  《寂静之地》

  环球娱乐在线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5月16日,影片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活动。影片因其别具一格的无声设定,制造出奇特的观影体验,有观众表示在观影全程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第一次看电影这么紧张,都不敢大声喘气!”

  近日,该片在全国30城举办了多场提前观影活动。据了解,在部分城市的观影现场,有观众因影片中独特的无声设定,甚至在观影全程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第一次看电影这么紧张,都不敢大声喘气!”也有观众称赞电影的观影氛围和体验都特别棒,刺激感十足,有着极强代入感,“全程跟着主人公心跳加速,仿佛一不小心,怪物就会闻声而来”。

  影片在制造悬念惊恐的氛围之余,传递的亲情主题同样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电影中,生活在无声世界的一家人,在遇到危机之时,首先想到的是如何保护亲人,即便自身微弱渺小,也甘愿搏命一赌。这份互相守护、不离不弃的真挚亲情戳到许多观众泪点。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由好莱坞知名影星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母亲有一场临盆生子戏,因扣人心弦的节奏、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营造,以及艾米莉·布朗特的出色表演,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片中,全球遭到神秘生物侵袭,这些怪物根据声音对人类猎杀,唯有保持安静才能生存。而在这一场戏中,艾米莉饰演的母亲即将产子,恰逢怪物闻声而来。强忍着分娩痛楚却不能发出任何声音的母亲已经忍耐到极限,汗水和泪水在因痛苦扭曲的面庞上交织,而此时,怪物已经感受到些许动静,一步步向她靠近……有观众对这段细腻又具有层次的无声表演做出高度评价:“艾米莉在影片中表现出了奥斯卡级别的演技”。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