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亿万少年俱乐部》首曝预告 蛋蛋baby组队诈骗

2018-05-18 09:43:4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詹姆斯·考克斯(《高速惊魂》《仙境谋杀案》)执导,、艾玛·罗伯茨、凯文·史派西参演

 塔伦·艾格顿

  塔伦·艾格顿

安塞尔·埃尔格特

  安塞尔·埃尔格特

  守望好莱坞安塞尔·埃尔格特、塔伦·艾格顿、艾玛·罗伯茨、凯文·史派西主演传记惊悚片《亿万少年俱乐部》(Billionaire Boys Club)发布正式预告,《极盗车神》X《王牌特工》

  基于80年代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的真人真事,一群富裕的男孩在金融天才Joe Hunt和职业网球手Dean Karny的带领下想出了一个快速致富的计划...详细

  382 43 21205月14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安塞尔·埃尔格特、塔伦·艾格顿、艾玛·罗伯茨、凯文·史派西主演传记惊悚片《亿万少年俱乐部》(Billionaire Boys Club)发布正式预告,《极盗车神》X《王牌特工》既视感。

  基于80年代美国南加利福尼亚的真人真事,一群富裕的男孩在金融天才Joe Hunt和职业网球手Dean Karny的带领下想出了一个快速致富的计划,实施了一个庞氏骗局,而当自称“巨富”的骗子Ron Levin加入参与投资后,大家的美梦迅速破灭,最终走上了谋杀的道路。

  詹姆斯·考克斯(《高速惊魂》《仙境谋杀案》)执导,并与Captain Mauzner(《工厂女孩》《仙境谋杀案》)编写剧本,杰瑞米·艾文、苏琪·沃特豪斯、加利·艾尔维斯、比莉·洛尔德、罗珊娜·阿奎特等参演,马来西亚7月19日上映,北美未定档。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