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猛虫过江》是烂片?赵本山:小沈阳没给我丢脸

2018-06-19 18:01: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小沈阳执导的东北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在端午节这三天假期里已经揽下了9000万票房。

   由小沈阳执导的东北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在端午节这三天假期里已经揽下了9000万票房。尽管票房被好莱坞巨制《侏罗纪公园2》秒杀,但在国产片中,《猛虫过江》依然呈现出口碑和票房双高的局面。

《猛虫过江》是烂片?赵本山:小沈阳没给我丢脸

  昨天,小沈阳带着一帮主创人员回到东北喜剧的大本营沈阳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做宣传。难能可贵的是,久未露面的师傅赵本山也现身活动现场,为爱徒亲自站台助兴。

《猛虫过江》是烂片?赵本山:小沈阳没给我丢脸

  众所周知,自2009年在央视春晚上师傅两人合演小品《不差钱》后,小沈阳就成了赵本山最得意的门生。尽管在小沈阳成名之后,多次传出师徒不和的传闻,尤其在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宋晓峰等“赵家班”徒弟相继走红后,外界一直有“小沈阳已经过气”的说法,但事实却是,赵本山对于小沈阳的照顾和爱从来没有停止。

  据悉,在《猛虫过江》上映前一周,赵本山专门带领一帮弟子录制了《乡村爱情》版的电影预告,“小品王”自爆不仅给爱徒钱让其拍电影,而且还让“赵家班”弟子包场看电影为小沈阳助兴。可见,赵本山对于小沈阳的提携和照顾,真的是全方位不死角。

《猛虫过江》是烂片?赵本山:小沈阳没给我丢脸

  昨天在沈阳的宣传活动恰逢父亲节,小沈阳直言:这部电影是送给师傅的最好礼物。从曾经一名二人转演员成长为一代笑星,小沈阳现场表示:“我这辈子有两个爸爸,一个是亲生父亲,另一个就是师傅。感谢师父十年如一日的教导,没有他,就没有我小沈阳!”说道动情处,小沈阳不仅潸然泪下。

  而对于网络上对小沈阳电影的质疑,师傅赵本山也是选择了力挺。“我知道有很多人没看电影,一听是小沈阳拍得就说是烂片。我负责任的讲,《猛虫过江》我看了,作为小沈阳第一部导演的作品,能交出这样的成绩,没给师父丢脸。”

《猛虫过江》是烂片?赵本山:小沈阳没给我丢脸

  众所周知,近年来因为身体的原因,昔日的“小品王”赵本山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野。而随着他的隐退,有关“东北喜剧没落”的话题也时长被大家议论。对此赵本山表示:“东北喜剧文化拥有很长的历史,它包含了东北的民间艺术、风俗、礼仪,还有我们东北人的信仰、精气神和天生的那股幽默感。我相信有小沈阳这些后辈的努力,东北喜剧一定会越来越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618与娜扎一起音色绽放 JBL携品牌大使娜扎共同发布新品GO2

高保真至潮音响品牌JBL正式宣布90后人气女演员娜扎成为JBL新晋品牌大使,将美好的音乐品质与畅快的聆听体验淋漓尽致地展现给时下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同时向公众发布了JBL全新产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