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Tau Tau导演英语片,NO ZUO NO DIE惊艳欧美影视圈

2018-06-25 14:00: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中美德联合制作,LUMAX影业出品,Tau Tau(中国桃)编剧并导演的英文黑色喜剧电影NO ZUO NO DIE近日在德国黑森州开机。

 

  由中美德联合制作,LUMAX影业出品,Tau Tau(中国桃)编剧并导演的英文黑色喜剧电影NO ZUO NO DIE近日在德国黑森州开机。这是Tau Tau(中国桃)由畅销书作家跨界转型为电影导演后的首部英文长片,讲述在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的水果锯木厂里,每个有着水果名字的人都吊儿郎当地应付日常工作不敢追逐梦想,一个阴谋把大家逼上了不作不死的末路狂途。

  该片以独特的水果概念和《双峰镇》式的格调网罗一批欧美影视明星加盟,其中包括Gregory B.Waldis,Ron Cobert,Jerry Karteng和Marcelina Bozek等。由于拍摄地选在Tau Tau一直工作的真实锯木厂,她多年作为德国木材一姐把德国木材出口到中国的另一身份曝光,引来各方猜测NO ZUO NO DIE是她多年在商界和文艺界不断寻求平衡和突破的心声。NO ZUO NO DIE的寓意强烈感染了很多做着自己不爱的日常工作却不敢放手一搏的人们,在她筹拍该片时,很多木材同行纷纷卸下平日伪装身份给予支持,比如此片的原声音乐就由她的木材竞争对手操刀,平日的木材大佬,竟然一直有自己的秘密乐队,玩得一手鬼斧神工好音乐。

  Gregory B.Waldis和Ron Cobert等欧美老牌演员,都被NO ZUO NO DIE的国际化题材和独特叙事吸引,十分看好Tau Tau的发展前景。Tau Tau用英文编剧并用英德双语执导,是东方导演中为数不多能像李安一样能将中西文化融汇一体的新锐,她的果味黑喜手法,备受业界瞩目。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梁朝伟与王家卫公司约满拆伙 刘嘉玲暂代经纪人

影帝梁朝伟与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之经理人合约已满约,如以后要找伟仔开工,就要找梁太太刘嘉玲。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与王家卫的泽东电影公司之经理人合约已满约,如以后要找伟仔开工,就要找梁太太刘嘉玲。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