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无人能"压"!"药神"破24亿蝉联周冠

2018-07-17 10:21:1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凭借超高口碑,《我不是药神》顶住了来自《邪不压正》的压力,该片上周斩获票房11.3亿,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24.65亿。

   《我不是药神》顶住了新片的压力,蝉联周票房冠军。《邪不压正》上映首周拿下周票房亚军。

  时光网讯 上周种子选手《邪不压正》、《阿修罗》未能爆发,周票房大盘也随之萎缩——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6.2亿,相比上上周17.2亿的成绩下滑5.8%。

  

 

  《我不是药神》顶住了新片的压力,蝉联周票房冠军。《邪不压正》上映首周拿下周票房亚军。《动物世界》、《阿修罗》、《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凭借超高口碑,《我不是药神》顶住了来自《邪不压正》的压力,该片上周斩获票房11.3亿,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24.65亿。

  《我不是药神》不但顺利拿下周冠,上周7天,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也不曾失守。算上点映成绩,《我不是药神》已经连续13天稳居单日票房冠军。

  在今年内地上映的电影中,《我不是药神》已经晋级票房季军,成绩仅次于两部30亿级影片《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在内地影史票房总榜中,《我不是药神》已经超越《捉妖记2》,跃居第六名(前五名中只剩下《速度与激情8》一部进口片)。

  以目前的票房走势看,《我不是药神》本周仍将保持强劲势头,总票房突破30亿只是时间的问题。

  去年暑期的《战狼2》(总票房56.83亿)上映次周结束时(上映11天)票房为31.68亿,领先《我不是药神》同期约7亿。《我不是药神》虽然表现抢眼,但和《战狼2》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回顾邓丽欣情史 与王子三大共通点促成姐弟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邓丽欣(Stephy)15日认爱王子(邱胜翊),随后男方也以“请给我们空间”回应恋情,公开相差5岁的姐弟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