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药神》推动政策落实 徐峥:时代进步是真实的

2018-07-18 16:42:3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于电影《我不是药神》的高关注度与高讨论度,国家也表示要推进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的落实。

 《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

  环球娱乐在线讯 近日,由于电影《我不是药神》的高关注度与高讨论度,国家也表示要推进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的落实。

  新闻一经报道,徐峥便在微博上高兴地回应,称:“时代的进步是真实的,爱的光芒让未来充满希望!!”网友也纷纷恭喜道:“这才是电影应该有的影响,一部好电影不仅仅好看,而且能够给人带来思考!”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罗志祥为CTO男团送上“三戒” 期待男团NO.1飞得更远

7月18日,CTO男团推出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老板罗志祥在微博上送上勉励之时也为男团的六位成员送上清凉—“三戒”,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戒懒惰消极、戒随波逐流”,并凭借出色的实力和人格魅力成为引领正能量的偶像男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