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罗宾汉》发布正式预告 塔伦艾格顿化身绿林好汉

2018-07-18 17:23:0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讲述年轻的罗宾汉成为传奇侠盗前的十字军战士历程,他加盟反抗军进行起义,

 《罗宾汉》

《罗宾汉》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塔伦·艾格顿、杰米·福克斯主演动作片《罗宾汉》发布正式预告,不少新镜头,艾格顿卖萌放电秀箭术。

  著名的绿林好汉罗宾汉的故事新编,讲述年轻的他成为传奇侠盗前的十字军战士历程,他加盟反抗军进行起义,扳倒腐败的英国统治政权。

  杰米·多南饰威尔·斯加雷特,是罗宾汉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弟,本·门德尔森饰反派诺丁汉郡长,伊芙·休森饰演罗宾汉的情人梅德·玛丽安。奥图·巴瑟赫斯特(《浴血黑帮》《黑镜》)执导,Joby Harold(《亚瑟王:斗兽争霸》)写剧本,北美11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福原爱老公教女儿游泳画面温馨 粉色泳帽显少女风

福原爱晒出老公和女儿游泳的照片,调侃称:“女儿完成了我的米妮泳衣梦想,但是你们也跟我一样,第一眼看到的是我老公吗?”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