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修女》发布新海报 “招魂宇宙”再放大招

2018-07-19 19:12: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泰莎·法米加(《美国恐怖故事》)、夏洛特·霍普、德米安·比齐尔、August Maturo、约翰尼·科瓦内等参演

 《修女》

  《修女》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招魂宇宙”衍生电影《修女》发布新海报,两名修女的脸一同食用。泰莎·法米加(《美国恐怖故事》)、夏洛特·霍普、德米安·比齐尔、August Maturo、约翰尼·科瓦内等参演,邦妮·艾伦回归饰恶魔修女。

  讲述一个年轻修女在罗马尼亚与世隔绝的修道院自杀,梵蒂冈派去一名神父和一名快结束见习期的修女展开调查,而神父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过去。他们一起揭开了教会邪恶的秘密,不仅冒着生命危险,还拿信仰和灵魂当赌注,面临着一股恶毒的力量——《招魂2》的那个恶魔修女再次成为强大的威胁。

  科林·哈迪执导,温子仁、 Gary Dauberman(《小丑回魂》《安娜贝尔》)创作剧本并担任制片人,9月7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