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丽兹》发布预告 赛维尼斯图尔特重演惊人谋杀案

2018-08-07 09:11: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1892年,32岁的丽兹·波顿先后杀掉后妈和父亲,因缺乏犯罪证据和目击证人,最终被释放,且继承了大笔遗产

 《丽兹》

  《丽兹》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科洛·塞维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同性新片《丽兹》发布正式预告,该片已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北美9月14日上映。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1892年,32岁的丽兹·波顿先后杀掉后妈和父亲,因缺乏犯罪证据和目击证人,最终被释放,且继承了大笔遗产。

  影片聚焦丽兹同年轻女仆Bridget Sullivan的关系,丽兹被父亲的严厉和专横所束缚,当Bridget到来后,她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两人的亲密关系铺垫了前方的一条血腥道路。

  克雷格·威廉·麦克尼尔(《男孩》《零异频道》)执导,金·迪肯斯、丹尼斯·欧哈拉、杰夫·帕里、菲奥娜·肖等参演。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