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迷失》女主控诉被迫演裸戏 主创发表声明道歉

2018-08-07 09:12: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到她,但我们仍然深深地、真诚地抱歉。没有人应当在工作场合感到不安全,就是如此”

 伊万杰琳·莉莉

  伊万杰琳·莉莉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迷失》主创向女主角伊万杰琳·莉莉道歉——近日莉莉说起当年还是新人的她拍《迷失》有不少痛苦经历:被强迫拍裸露戏,给她造成很大创伤,及角色崩塌等。对此《迷失》主创和执行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达蒙·林德洛夫、Jack Bender、Carlton Cuse联合发布声明,称已联系莉莉想道歉,但还没联系上:

  “对于伊万在媒体中的评论,我们的反应是马上试图去联系她,为她详细说到的拍摄《迷失》的经历而深深道歉。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到她,但我们仍然深深地、真诚地抱歉。没有人应当在工作场合感到不安全,就是如此。”

  此前莉莉就说过拍摄《迷失》、饰演女主角Kate时有过相当阴暗的经历,但没详细点明。近日她对播客节目The Lost Boys详述了一些事件。

  被逼拍裸戏 一度想息影

  拍摄该剧第3季时,有一场部分裸露的戏份,她“基本就是在片场被逼着拍的”,那场戏的操作让她觉得自己“在此事中毫无控制力”。

  拍完那场后,莉莉觉得深受屈辱,浑身颤抖,“我哭得很厉害,而且接着我还有一场很艰巨、很激烈的戏要拍。”

  第4季,又有一场戏写到Kate脱衣服,那次她非常激烈地抗争,要求自己对那场戏有掌控力,又失败了。

  之后她就表态:“到此为止。你可以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不会拍。我绝不会再为这部剧脱衣服了。”此后她确实没再为《迷失》拍裸露戏。

  拍完《迷失》后她一度想不再演戏,后来淡出一段时间,调整好了心态之后,才开始继续接演电视电影。而自《迷失》后,她再也没接过有裸戏的角色。

  “我演戏15年了,现在我装备更齐全了些,知道如何控制不让会让我不适的情况出现,因为我曾有过不安的体验。当我读到有裸戏的剧本,我就不接——我不觉得拍裸戏有任何不对,而是因为我不信任那种情况下自己能完全感到安心和安全。

  我很幸运,我现在处于有点特权的位置,因为我可以去做挑选。我能感受到那些在这个行业中努力站稳脚跟、不知道如何调整航向的女性的感受。”

  拍裸戏并非莉莉在拍《迷失》时挣扎的唯一因素,她曾因为Kate的故事线而跟编剧和制片人斗争,尤其是关于剧中她和Jack、Sawyer的三角恋。

  对角色故事线不满 怒摔剧本

  莉莉表示剧集开始时Kate还很酷,但随着故事进行,这个角色变得越来越好猜测、让人讨厌。她感觉Kate从开始的独立自主,变成了在岛上追着男人到处跑,“这让我特别生气”。她还曾因为看着剧本,感到Kate的自主性在慢慢消失,而气得把剧本扔出去。

  莉莉称:她可以接受女性角色有感情线,男女角色都可以有感情线,但Kate失掉了自身性格的多维度,这是她不能接受的。“我希望Kate这个角色更好,因为她是女性力量和独立自主的象征。而且我觉得我们剧在这一点上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之前做的不错,而且我非常非常努力地想要拿着他们给我的东西去发挥,去展现她的力量,找到一些方法去展现她自己的思想、观念和想法。并且找到那些剧本里我觉得她有点哀怨、爱发牢骚的地方,去演绎得不那么哀怨。”

  但是Kate身上还是有很多让莉莉欣赏的部分,她说:“Kate有瑕疵,这很重要,如果影视作品中没有有瑕疵的女性,这就是在告诉世界:女性必须完美无缺,才能获得喜爱。而如果有不完美、同时又能代表‘女性气质’的女性角色获得人们喜爱,那就等于给了我们所有人允许:你可以是不完美的。所以,她身上那些让我愤怒的东西也是很必要、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