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星爵父亲为《银河护卫队》导演辩护:希望被原谅

2018-08-07 09:15: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这很悲哀,但这就是目前社会结构的一部分,我理解,不过我确实认为,我们对一些可能是错误的人过于敏感了”

 库尔特·拉塞尔

  库尔特·拉塞尔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银河护卫队2》中饰演星爵父亲的库尔特·拉塞尔为被迪士尼开除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辩护:“这很悲哀,但这就是目前社会结构的一部分,我理解,不过我确实认为,我们对一些可能是错误的人过于敏感了。

  你必须意识到,当你作为一个喜剧演员、编剧存在于世界上的时候,你在不断地打破界限,试图找到一些东西,这将他引到了世界所爱的事物跟前——《银河护卫队》。他有一颗美好的心和了不起的思想,我希望他被原谅。”

  古恩因为多年前的不当言论而被迪士尼开除,《银河护卫队3》将另寻导演,虽然全体卡司发声明支持古恩,迪士尼目前并没有复聘的打算。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