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阿里影业将拍"小猪佩奇"大电影 结合中国传统节日

2018-08-09 10:28:0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局公布了7月下旬影片备案公示,风靡一时的“小猪佩奇”申请被拍成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且已通过立项。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

  环球娱乐在线讯 日前,电影局公布了7月下旬影片备案公示,风靡一时的“小猪佩奇”申请被拍成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且已通过立项。

  在日前电影局公布的7月影片备案名单中,我们看到“小猪佩奇”品牌出品方Entertainment One同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备案,意在讲“小猪佩奇”的故事衍生成一部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而该片目前已通过审核同意立项。

  据备案单显示,这部大电影将国外卡通形象“小猪佩奇”和中国传统节日做结合,大概讲述了汤圆、饺子一家和祖父母于除夕这天团聚,大家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故事。而电影旨在表达一家人和佩奇乔治一样,每经历一件事,便加深对家人、对生活之爱的美好情景。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杨乐乐闺蜜被送检察院:有12套房骗汪涵夫妇788万

8月7日,贵之步公告称,由于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该案侦查已经终结,公司实控人郑靖已被公安局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