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古惑仔二十年再聚首,共邀观众IMAX影院赏《黄金兄弟》合体

2018-09-21 14:41: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发布IMAX主创推荐特辑,

   今日,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发布IMAX主创推荐特辑, 其中的四位主演合体宣布“由我们出演的《黄金兄弟》将于9月21日登上IMAX大银幕。”更欢乐呼唤观众“快来IMAX影院,看我们黄金组合再次合体,演绎黄金兄弟情。好兄弟、一辈子,IMAX电影无界、大有不同。”

古惑仔二十年再聚首,共邀观众IMAX影院赏《黄金兄弟》合体

  《黄金兄弟》讲述了兄弟五人执行一项绝密任务,却惨遭设局及利用,引发出了一场黄金劫案的故事。从98年五兄弟合作第一部电影作品至今,已经过去整整20年,今年能够在气势磅礴的IMAX影院一睹古惑仔重新回归演绎新故事,引发观众无限期待。作为今年中秋档一部充满国际元素的动作片,片花中展现了横跨欧亚的枪战、爆炸、飙车等燃爆戏份, 据悉,《黄金兄弟》的拍摄到全球许多地区取景,包括匈牙利、黑山共和国、日本、中国内蒙古及北京等,IMAX也将以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将一切景致尽收眼底。而IMAX的酣畅淋漓之处不仅在于动作戏来袭时沉浸式的激烈快感,“有今生、有来世”的浓浓的兄弟情义更将成为IMAX大银幕的一大看点。

  IMAX®版《黄金兄弟》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