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好莱坞将翻拍元彬《孤胆特工》 策划6年终要开工

2018-11-02 11:40:3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元斌主演的韩国电影《孤胆特工》将被翻拍为美版,《疾速追杀》的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将为美版《孤胆特工》撰写剧本。

 元斌主演的韩国电影《孤胆特工》

元斌主演的韩国电影《孤胆特工》

  环球娱乐在线讯 元斌主演的韩国电影《孤胆特工》将被翻拍为美版,《疾速追杀》的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将为美版《孤胆特工》撰写剧本。

  美版《孤胆特工》在2012年就开始了企划,但因为种种原因至今未能开拍,好莱坞翻拍权也几经易手,最终落入了新线影业公司手中。而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新线影业公司近日确定了让《疾速追杀》的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担任美版《孤胆特工》的编剧。

  德里克·科尔斯塔除了《疾速追杀》外,还曾为《代号47》等作品撰写剧本,韩版《孤胆特工》通过他的改编会变成什么样的作品受到了《孤胆特工》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